有鑑於看到許多非常經典的肉肉小說

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自己看過並且推推推的

 

贈我予白》作者:小八老爺

《贈我予白》  島頔/小八老爺

 

文案

【秒變霸道總裁文】

 沈佑白是高傲的,而徐品羽是属於他的。

感想

這本書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網路上已經狂推到不行!!

雖然我一直再等有沒有實體書可以,不過看起來是無望了

只能說文筆實在太好了,非常普通的劇情經過作者的修飾,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說他是肉文的話實在太小看這本書了!!

從男女主步步試探到再一起,分開後到長大破鏡重圓,看完覺得作者要不要補個番外!看不過癮阿~~~

喜歡看校園文+暗戀+有肉+甜寵+破鏡重圓一次看個夠,比奇趣蛋還要驚喜

 

《喪屍他後媽》 總攻大人

文案

王曉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到了一篇末世文裡,成了文中結局悲慘的包子女配。
她義無返顧地踏上了逃亡之路,卻倒霉地遇見傳播了病毒締造了末世的罪魁禍首——科學瘋子Mr.Z。

那個穿著白大褂滿身鬼畜氣息的瘦高男人站在陰影裡,嘴角噙笑睨著她,眼鏡片上閃過智慧的反光。

怎麼說呢……就是內種:呵呵,小樣,跑啊,接著跑啊……
王曉書當時那個蛋疼的表情啊……連她自己都不忍心回憶。

「你好,想來點宵夜嗎?冰淇淋大腦怎麼樣?——你真誠的,Z。」

感想

晉江的老牌肉文作者!文筆不用多說

2013年作者早期的作品,劇情和角色的描述還是有點嫩

但我覺得5年前可以寫出這樣的設定已經非常厲害了

後來很多新進作家都有類似的設定,不過人家還是經典中的經典(有點三觀不正請小心食用

BTY作者還有其他部經典肉文小說像是《斯文敗類》也不錯看喔

末世+異能+病嬌+書穿

 

《鬼侵》 炙蒔韰99 短篇

文案

【作者提示】請確定自己心臟夠大顆……重口靈異三觀不正文,非典型Happy Ending,閱讀前請謹慎。

十六歲那一年,莫華暗戀的少年死於一場火災。

此後每周,她都會捧著花束,來到他長眠之處的墓碑前思念他的一切,無論風雨從未間斷。

而在這一夜,少年的鬼魂在她面前出現……問她是否願意不計一切代價,換得與他在一起的機會……

感想

又是一個很愛寫肉文的作者

而且特別喜歡觸手這個設定....

這本書看了真的會毛毛的,尤其結局會讓人意想不到

算是另類的人鬼戀吧....

 

《童話之夜》炙蒔韰99  短篇

文案

小紅帽、大野狼、灰姑娘和王子,美女與野獸、人魚和公主?烏龜和兔子?
不為人知的邪惡童話
讓你一睹童話的真面目(???)

感想

只能說這個作者的腦動已經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了

非常低俗的惡搞童話故事人物

你的三觀到哪去了阿!作者大人

 

異星配種  

《異星配種》炙蒔韰99

為了得到優秀的後代,地球女性蜜雅被外星高智慧生物弗德烈囚禁,成為他的禁臠...

※本文一對一有愛,口味極重,有觸手有誘奸有各種邪惡道具?
※但實際上是個甜文(炸)?
※未滿十八或是正直的清水人士切莫進入。
※純潔少女也別靠近,99不想要當玷污少女美好心靈的第一人啊!!!

感想

說實在的,這本書有繁體版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原來台灣的出版商也這麼重口味

但是為何就是沒有贈我予白(怨念很深的我

不過這本書我沒有把它看完

最大的原因就是肉太多看了很膩又很麻木(還嫌!

女主角的個性並不怎麼吸引人

 

 

歡喜債  

《共寢/歡喜債》 笑佳人

文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盯上個冷悶男,栽了。

  宋陌大幸:逮到個狐狸女,賺了。

  至於他們是如何在一起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冷男。

  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夢中相遇,他和她,永遠都記得。

感想

怎麼我推的文都這麼經典呢!!

這本書的劇情就是為肉而肉,

大致劇情就是女主被男主殺了,為了自救必須進入男主的九場春夢,只要每次都能讓男主心甘情願與她歡好,待第九場夢境結束就沒事了

所以我說這個簡直就是神劇情阿!

每一場夢境主角們都會變成不同角色尼姑與守林人、叔侄、寡婦與屠夫等等,一次吃到飽的肉,簡直像在吃BUFFET

 

190123

《第七十七夜》甲蟲花花

文案

短篇 
本文男主沒名字。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題材。 
還有,向 電鋸驚魂 和 乙一 致敬。
 
感想
這本小說我看了兩三遍
過程真的好緊張啊!!
男主角為了某個原因把一群人抓起來(包括女主)關小黑屋並且ooxx的故事
不過看到結局我竟然覺得感動,看來我離三觀崩壞的日子也不遠了
由於是極短篇的故事不好劇透太多,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喔
P.S.乙一的書我只看過一本another,就是個字「噁」
鬼畜+驚悚+復仇
 

《葉何》作者:裳蚜

文案

下雨天深井冰攻把覬覦已久的直男受拖回家醬醬醬的故事。

攻自閉,有強制囚禁情節慎入,1v1,HE。

感想

號外號外~~這篇是BL+BDSM+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比上面那一篇肉更多更變態喔(是真的很變態喔!!!

攻因為某個原因把受囚禁在小黑屋裡並調教到離不開他

嘖嘖嘖!

這年頭的角色怎麼都這樣,喜歡搞這招,直接粗暴!!(明明就自己愛看

結局也算非典型HE,就看大家怎麼想囉ლ(`∀´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文 情慾小說
    全站熱搜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