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這麼久沒有分享小說的我已經被韓漫漸漸圈粉了 😇

看過了幾十部漫畫的我目前最想推薦的就是這一部【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首先他的畫風就是好看而且不會撞臉 👏

老實說近幾年韓漫大量的湧出越來越多人的畫風很像都認不出來是哪個作者畫的

尤其宮廷類型的劇情多到一個不可思議

就跟當初看大陸原創小說一樣,劇情有87分的相似!!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點是作者在女主角的衣服上花了滿多心思,髮型也是有所改變

很多小細節不注意是不會發現的,但看久了就是會讓讀者感受到作者的用心

 

劇情的前提大量在描述女主角在感情上的種種受傷與委屈,所以與男主角的互動比較慢熱

常常看得我心癢癢想說什麼時候才要往前一步阿!!!!

在這種顏職當道的時代,男主角一開始的外型確實很不討喜,加上木訥的個性導致女主角對她的誤會漸漸加深與不滿

但隨著時間慢慢推移,男主角那一股傻勁與無悔的付出讓女主角漸漸感受到不一樣了

尤其在誤會解開後那種想更加認識對方卻又覺得彆扭的心態真的描寫得很有趣 😳

 

如果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帶著偏見不願意給男主角任何的機會,她就永遠無法知道有人對她如此的好

如果男主角在一開始被女主角拒絕後就因此放棄,他也永遠無法知道也許再堅持一下就有機會

這部漫畫題材創新,畫風用心,劇情也不拖泥帶水

看完之後內心最大的感觸就是,為什麼我遇不到像男主角這樣的另一半 不要從一個人的外貌與他人的意見就對一個人貼上標籤!!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