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相愛  

 

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

  如果有一天,他終於愛上某個女孩了,

  但,那個女孩不是我--

  我想我會後悔,後悔不曾跟他開始,卻已經結束。

 

  我無論如何都不想離開他、也無法想像破裂的當下可能連友情也不復存在,

  所以我們之間不能有開始。

  只是,說著不能開始卻仍舊無法逃躲自己已然站在起點的事實。

 

  一直以來抱持著「他不會對哪個人認真」的想法,

  從來沒有看過他跟哪個異性太過接近,

  因而推導出「他不會愛上別人而且我才是跟他最靠近的人」,

  那個女孩的出現只是類似用力戳著我額頭要我清醒的動作,

  事實上,感情並非突然萌生的。

 

  「妳到底是因為不希望他被搶走還是真心喜歡上他?」

  「……我不希望他被搶走。」

  「但妳總有一天要習慣。」

  「而且,我好像,喜歡他。」

  我不要你和別人在一起。

  我、不、要。


 

心得:

這是我看的第二本Sophia的小說
她的小說筆下的女主角好像都滿"矜持"的
男主角則是滿"腹黑"
雖然她的故事的內容都寫得不多
但是也算滿精彩的

男女主角面臨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他們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
所以太習慣把對方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因此誰也沒想到要踏出下一步
或許是因為害怕
也許是因為沒想到?!

直到有一天女主角發現自己對男主角的感情之後
就發生了一連串好笑又尷尬的事情
當然男主角一開始也是不太能接受
但至少這個正視雙方關係的第一步

男主角也是有點腹黑
女主則是傻傻地被牽著走
還跑去找相親對象來演戲
當然就逼得男主角不得不現出原形啦
感情好到可以同床睡
竟然沒發現喜歡對方
神經到底要多大條才可以發生呢??
不過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推薦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愛情 愛情小說 雪倫
    全站熱搜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