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高校  

《魔女高校》

  三年前我的魔力覺醒之後就沒發生過什麼好事,最糗的莫過於不小心在舞會上把同學暗戀的帥哥變成跟蹤狂,下場就是被送進從魔女高校,跟全世界亂用魔力作過蠢事的怪胎當同學。

  第一天進校門,就跟全校帥哥首席來了場唇槍舌戰,槓上美麗與機車兼備的惡女三人組。我的高中生活即將翻天覆地……

  《魔女高校(2):惡魔玻璃》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精彩刺激的假期!為了除去身上像不定時炸彈般的魔力,我決定利用暑假去英國進行移除儀式,順便跟十六年沒見的老爸聯絡一下感情。

  然而才來到英國,就發現有人正在祕密培養新的惡魔,並且打算利用他們的力量掀起大戰!除此之外,「神之眼」又盯上我了,甚至派出亞徹來獵殺我。不過最糟的是,我發現自己似乎還愛著他……

  《魔女高校(3):魔力封印》(精采完結篇)

  過去幾天我的生活簡直是一場災難!

  我的魔力被封印了,我愛的人身陷險地生死未卜,我信任的人私底下是培育惡魔的怪胎,然後,我媽的祕密身分竟然是怪物獵人。

  最要命的是,我還被欽點為終結這場魔法大戰的救世主!

  這樣的人生真是爛透了……


讀後感:

自從看過哈利波特之後

看到任何有關魔法的書
都會忍不住來比較一下
不過哈利波特系列寫得實在太完美了
所以要超越他實在微乎其微

會被這本書吸引是因為
故事的主人翁雖然是女的
難免會覺得有點質疑
但是女主角毒舌與搞笑的功力實在深感佩服
而且女主角的個性與特質還滿貼近讀者
所以會讓人想要看下去

可惜的是整個故事背景的架構
描寫得有點少
雖然加入了許多吸引人的元素(吸血鬼、惡魔之類的)
但故事的主軸還是圍繞著女主角轉
又是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描述
整個精采度下降了許多

如果想要放鬆心情的話
這本書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太嚴肅的劇情
偶爾一點小浪漫與刺激
不過喜歡的腳色最後死掉了
真是太可惜

推薦度: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