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姑兒    芙渠  

簡介:

他在我耳邊低語,「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妳都含苞待放。」他不無自豪的說,「讓妳情竇初開的,是我。」

  ……麻倒我了。但人生難得幾回如此肉麻呢,不管他是傲嬌小正太,還是腹黑大將軍,我都註定愛他愛得死慘死慘的。

  我嫁人了。

  不是在熱情奔放的二十一世紀,而是在非常保守的大明朝嫁人了!

  我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兒,只能怪那個為情自殺的女醫生。事情發生後,我只會呆若木雞,直到出嫁前夕,才恍然自己穿越時空了!

  我真倒楣透頂,怎麼穿過來就嫁給一個春心蕩漾的偽正太,還被吃得死死的。

  他一笑,就覺得無比可愛,燦爛輝煌,照亮我的生命。我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記恨到天長地久的主?!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我能不能要求退貨……?


  她的戀花,終於開了。

  他緩緩躺倒,「妳是我的芙蓉兒、小白荷。我最心愛的芙渠……」
  他的聲音漸低,「妳在我心底開了那麼久,現在我真得了妳的心了……」

  她的心很甜,又苦又甜, 這是我一生都可以倚靠的夫君。
  她總算可以把自己的心放在他手裡攢著,毫無畏懼。


讀後感想:

蠻姑兒是蝴蝶的愛情小說裡我最喜愛的一本
最吸引人的是它是"穿越文"
女主角非常的爆笑
而且劇情不會像老套的穿越文
女主十項全能"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男女主角的互動非常貼近我們
 

看著女主一路陪男主同甘共苦
讓我們漸漸感受到雖然平凡卻刻骨的愛情
看到最後就會發現真的很感人

女主可以了解男主生病的痛苦
而男主也不會看不起女主
這就是為何他們會相愛最大的原因吧!

芙渠

這本書的女主角是蠻姑兒的女兒
所以算是蠻姑兒的番外篇吧

這本書也很符合蝴蝶的風格
不會太過戲劇化的愛情
女主還是以往所見的勇敢

中間也會穿插一些有趣的笑點
尤其看到蠻姑兒女主出現的場景
就會非常的懷念

喜愛蝴蝶書的讀者
這兩本書都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